蔡允潔證實已懷孕3個月。(圖/The stage美式婚禮婚紗提供)
蔡允潔證實已懷孕3個月。(圖/The stage美式婚禮婚紗提供)

女星蔡允潔520當天被男友Fraser求婚,正式升格成人妻,日前小倆口也到基隆拍攝婚紗照,不過今(13日)傳出她已做人成功,對此,蔡允潔友人證實她已懷胎3個月,是在拍完婚紗後才知道懷孕的。

蔡允潔透過友人證實目前已懷孕3個月,「6月20日拍婚紗照時還沒發現,所以拍攝時又跑又跳,是事後回婦產科定期檢查、拿藥才發現懷孕,照超音波後再次確定真的有了。」而蔡允潔上周日跟家中長輩吃飯時,已經分享懷孕的喜訊,全家人都相當期待新生命的誕生,也替小孩取胎名為小福星;至於性別,則等到日後舉辦性別派對才對外宣布。

蔡允潔稍早也在社群發文證實「我們的日常,多了一位小福星」,引來網友紛紛留言恭喜。蔡允潔520當天和交往半年的男友Fraser結婚,日前小倆口到女方出生地基隆拍攝婚紗照,還到瑞芳、四腳亭車站、八斗子潮境公園、廟口夜市等地。

她也不忘回憶已逝奶奶曾經工作的「保雲芋圓」,並穿著婚紗站在攤位上感性表示,以前奶奶就是站在這個位置,靠著一碗碗的芋圓養大她們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