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黃寶羅。(圖/ 摘自黃寶羅IG)
女星黃寶羅。(圖/ 摘自黃寶羅IG)

韓國女星黃寶羅是許多韓劇御用女配角,在《金秘書為何那樣》和《觸及真心》都有亮眼表現,很有觀眾緣,影視作品幾乎不間斷;她除了在工作上如魚得水,感情生活也很穩定,和同樣是演員的男友車賢宇從2013年交往至今,讓黃寶羅不久前在記者會上笑說想嫁了,果然,今(6)日她在IG報喜「11月和那位結婚」。

黃寶羅今日在IG發文公開好消息,用「那位」稱呼愛情長跑9年左右的男友車賢宇,表示兩人已經攜手度過很長的日子,在這期間獲得粉絲們熱情的支持,決定接下來要幸福地一起生活,「今年11月我將和陪著我一起很久時間的那位夥伴結婚囉」。

在公開今年將完成終身大事的喜訊外,黃寶羅也附上一張她和車賢宇的超簡單版本人物畫像,相當俏皮可愛,很有她的風格;而黃寶羅男友車賢宇(本名金英勳)除了是演員,爸爸是資深演員金容建,親哥哥更是影帝河正宇(本名金聖勳),所以他和黃寶羅大方認愛後,近10年時間都備受外界關注,如今修成正果,也讓雙方粉絲都樂見其成。

有趣的是,黃寶羅5月左右才在宣傳節目的記者會上,像是開玩笑地說,「節目收視率超過1%,就在這裡發表結婚宣言」,說自己真的想嫁了;沒想到不到2個月,黃寶羅真的如願以償,當一個快樂的準新娘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