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lu與朱俐靜是好閨蜜,交情超過10年,也因此朱俐靜癌逝的事情,讓Lulu至今難以接受。(取材自朱俐靜 Miu Chu臉書)
Lulu與朱俐靜是好閨蜜,交情超過10年,也因此朱俐靜癌逝的事情,讓Lulu至今難以接受。(取材自朱俐靜 Miu Chu臉書)

在選秀節目《超級偶像》第三季中拿下冠軍的朱俐靜,先前發片時透露2020年時罹患乳癌,治療過程承受許多痛苦,但仍保持樂觀積極,不料抗癌2年仍不敵病魔,於本月3日病逝,享年40歲,許多星友得知此消息,都感到不可置信,而她的摯友Lulu黃路梓茵得知此事的當下,也不禁崩潰痛哭,事後她發文,坦言難以接受這件事,為好姊妹哭求外界一件事情,讓朱俐靜好走。

朱俐靜上回現身已是去年10月,社群最後發文則是3個月前,本以為她只是在休息,沒想到臉書在發文,竟是家人證實她癌逝的消息,表示一向用音樂帶給眾人滿滿正能量的朱俐靜,不敵病魔摧殘,已於7月3日平靜離世,「對於工作,對於生活,她始終非常努力,她的離開,家人們都還在悲傷的情緒中,也還有很多事情要處理,懇求媒體記者能給家人們再多一點空間和時間」,承諾之後會再公布追思會的詳細資訊,感謝大家的體諒。

而Lulu在得知消息後,也在臉書發文,表示自己不僅是朱俐靜的摯友,也是她的粉絲,「她總是這麼溫柔又善良,也要讓我收工回家後才知道這件事」,自己是到如今還不知該如何面對她的消失,但仍想為朱俐靜站出來,請求一件事情,「懇請各位媒體用最溫柔並且不打擾的方式來追憶這位好姐姐,讓miu的家人保留一些空間,他們統整好訊息會一併通知大家的,拜託了,謝謝你們,謝謝」。

據《Ettoday》報導,Lulu與朱俐靜的緣分,始於當年Lulu主持校園活動時,當時朱俐靜剛出道發片,正在跑校園演出,兩人自此成了朋友,交情超過10年,情同姊妹,朱俐靜曾在臉書發過兩人的合照,最近期的一張,就是去年兩人一起同台演出時拍的,而朱俐靜癌逝的消息,是在Lulu錄影結束準備回家時聽說,當場難過得痛哭失聲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