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俐靜驚傳病逝,持修難忘兩人相處過往。(合成圖,翻攝持修臉書、資料照/石智中攝)
朱俐靜驚傳病逝,持修難忘兩人相處過往。(合成圖,翻攝持修臉書、資料照/石智中攝)

朱俐靜個性樂觀大方、待人謙虛有禮,在圈內擁有好人緣,今驚傳病逝的消息傳出,大批星友紛紛表達哀悼之意;持修難忘自己多年前還在當助理時,某次在在錄音室聽見朱俐靜的歌聲「真的好會唱」 ,他表示雖然自己只是個處理雜事的小屁孩,但朱俐靜對他非常好,「錄音結束還花時間叫大家一起聽我那時候的DEMO邊吃臭豆腐」。

朱俐靜當時給持修很多鼓勵,甚至提供他很多工作上的機會跟幫助,「我們也只是在工作場合遇到的陌生人,姊跟她的夥伴卻那麼熱心的幫助,真的很感動」。後來持修請經紀人接洽,想看看是否有榮幸在自己的創作中挑一首歌送給朱俐靜唱,結果沒多久就聽到她生病的消息,來不及合作成為永遠的遺憾。持修期許自己有一天也能成為一個跟朱俐靜一樣好的前輩,「要遇見善良的人很難,真的很幸運能遇見你」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