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靜雯推聯名口罩。(楠軒工作室提供)
連靜雯推聯名口罩。(楠軒工作室提供)

斜槓女王連靜雯再出擊!這次與口罩品牌跨界合作,推出3款顏色且具有特殊意義的MIT口罩,口罩上的字樣是連靜雯右手上的刺青「Never Give Up」,連靜雯表示,面對疫情、以及人生道路上,就算遇到很多病毒和困難,都要永不放棄。

連靜雯分享,這個刺青大約是在2019年,在工作領域上完成了一個非常困難又重要目標,當取得這個考核成績時,她送給自己的紀念刺青。提醒自己遇到困難、挫折、挑戰,都要永不放棄的勇往直前去努力。這次選擇把它放在口罩上,也是鼓勵大家遇到任何困難,都不要輕易放棄,並且呼應到現在的病毒,面對疫情也是不要輕易放棄,除了實體的口罩之外,也呼籲大家隱形的口罩也要戴好,多補充營養、增強免疫力和抵抗力。

連靜雯說,這次推出的3款口罩分別有帥氣黑色、時尚莫蘭迪藍色與百搭的奶茶色,最特別的地方是,口罩有特殊的隱藏支架設計,「其實還有很多顏色都很想出,太好看了。上一輪打樣了10幾種,光是口罩顏色配上LOGO的顏色就來回好幾次,最後忍痛先挑了這3種。我自己是幾乎天天都戴奶茶色出門,超百搭。我姊姊就很愛莫蘭迪藍色,溫柔又高雅,爸爸就喜歡黑色,就是帥氣!」她表示聯名口罩將於8日正式預購,15日正式上市,每售出一盒口罩捐5元給公益單位,每一季會捐到不同的公益單位,相關捐款證明會在粉絲專頁發布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