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允潔是各大談話性節目常客。(蔡允潔(蔡小潔)臉書)
蔡允潔是各大談話性節目常客。(蔡允潔(蔡小潔)臉書)

藝人蔡允潔(蔡小潔)曾擔任《國光幫幫忙》助理主持,目前是各大談話性節目常客,常在臉書分享日常生活的她,日前透露夫妻倆去台中旅行,未料過程竟出現意外插曲,讓兩人嚇得連夜跑回彰化老家。

蔡允潔和老公帶著愛犬日前到台中旅行,原定是一日行程,但因為太好玩便加碼玩到3天,訂了一間房要入住時,卻在check in過程發現愛犬不斷顫抖,一開始並沒有想太多,仍舊按照原計畫入住,沒想到停完車進房時整個傻眼,不僅內部跟照片完全不符合,衛生條件更是難以接受,當下只能安慰老公:「沒關係啦!睡著就沒事了,能省一點是一點。」

台中 真的很好玩 默默的本來是一天的行程 住了3天、玩了3天 2人1狗,說走就走、說玩就玩 但中間發生了一個難忘的插曲 老公很開心的訂了一間(汽車旅館) 「我們兩個好像是第一次一起去」 因為帶著狗狗,臨時能選擇的也不多 然後進售票口...

蔡允潔(蔡小潔) 發佈於 2022年7月5日 星期二

沒想到才過5分鐘,蔡允潔便開始頭痛欲裂,當下不知道哪來的第六感,直接用網路查詢旅館名字,前五個新聞就跑出來「命案」二字,讓夫妻倆趕緊對著房間說:「抱歉打擾了」,接著就連夜跑回彰化爸爸家睡了,這讓老公覺得相當愧疚,她也只能笑著安慰:「沒關係啦,經驗嘛」。

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:「我的媽呀~~~~浪漫愛情故事變成鬼故事」、「天啊⋯⋯⋯頭痛真的要快跑」、「好恐怖的汽車旅館,狗狗很聰明有感應到」、「很多汽車旅館打google,後面都會出現命案」、「狗狗有莫名其妙在房間亂叫嗎」、「確定是兩人一狗行程嗎」、「這是第一次經驗,以後要查清楚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