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小僑日前向肚中女兒介紹這是產房。(摘自臉書)
趙小僑日前向肚中女兒介紹這是產房。(摘自臉書)

趙小僑求子之路艱辛,結婚5年的她在歷經1次人工受孕、2次試管失敗、1次胎停,第5次終於成功,原本肚子裡的「典典寶寶」預產期是7月20日,她也希望採自然產,不過因胎位不正,加上昨晚7、8點左右有落紅、破水現象,因此臨時提早住院準備生產,早上8點多進產房,老公劉亮佐9點多便傳訊「母女平安」向經紀人報平安!

不過經紀人修毅表示,因疫情關係醫院管制嚴格,劉亮佐並未進產房陪產,報喜時,剖腹產的老婆還在「縫針」,他也忙著處理許多瑣事,當下連女兒ㄉ 還沒見到,也還不確定身高體重。

趙小僑6月29日進行產檢時,不忘到產房門口拍照留念,向肚中寶寶介紹:「這是妳來到這個世界的第一個地方唷。」她身為「免疫媽媽」,懷胎比一般孕婦更辛苦,必須定期到醫院打免疫球蛋白,孕期間整整打了168瓶,懷孕後期,10根手指關節開始24小時反覆腫脹、疼痛,早上剛起床時更是「到了無法握拳、無法拿手機的程度」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