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語蕎先前台劇《三隻小豬的逆襲》裡飾演「最強小三」,獲得許多網友關注。(圖/成語蕎facebook)
成語蕎先前台劇《三隻小豬的逆襲》裡飾演「最強小三」,獲得許多網友關注。(圖/成語蕎facebook)

女星成語蕎以模特兒身分出道,氣質出眾的外型還有「小侯佩岑」封號,直到去年在台劇《三隻小豬的逆襲》裡飾演「最強小三」,甜美外貌加上火辣身材,立刻晉升許多觀眾心中的女神;成語蕎日前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傳新影片,傳授如何攻略男生的心機穿搭,讓許多觀眾誇讚品味很好。

成語蕎20日在Youtube上新片,標題是「地表最強心機穿搭!不同情境要如何攻略男生?穿搭小細節都在這裡!偷偷透露擇偶條件!」展示在不同的情境下的性感穿搭,工作人員出題情境是獨自一人在酒吧尋覓獵物,剛說完成語蕎就直呼簡單,她挑選了幾件衣物,成語蕎介紹:「男人最喜歡拆禮物的感覺,這邊有個大大的蝴蝶結,又有點大露肩有低胸」,針對顏色成語蕎也頗有研究,她表示:「男生遇到紅色就很難招架,之前看過一篇調查男生最喜歡女生穿什麼顏色最性感,就是紅色。」

成語蕎接著換上這幾件戰袍,其中一件紅色平口洋裝微露香肩,裙子下襬的高衩設計顯得她一雙美腿又細又長,視覺比例上曲線曼妙,讓工作人員直呼「這套衣服非常具有攻擊性」,走動的時候洩腿根,感覺超容易走光,當成語蕎走到鏡頭前隱約能看見的事業線,穿搭火辣程度爆表。

工作人員繼續出題男生要和小三分手,小三會穿什麼衣服去挽回,只見成語蕎穿了一件粉色襯衫和黑色短裙,乍看之下除了露出一雙大長腿之外,就沒有什麼特別亮點,直到成語蕎轉身才發現心機設計是露出光滑美背,讓人充滿遐想,成語蕎幽默表示「如果談判就是有點不順利,我就會使出我的必殺技,慢慢的把這個扣子解開」她一邊說一邊將胸前的扣子解開,微露酥胸讓鏡頭拉近拍攝,畫面性感撩人,使觀眾看得血脈賁張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