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、陶晶瑩、具俊曄昨日登上金曲舞台,逗得台下觀眾哈哈大笑。(圖/IG@小S、台視)
小S、陶晶瑩、具俊曄昨日登上金曲舞台,逗得台下觀眾哈哈大笑。(圖/IG@小S、台視)

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7月2日晚間於高雄巨大盛大舉行,主持人除了找來資深人羅時豐外,還請來了知名主持人陶晶瑩與小S(徐熙娣)一同搭擋演出,甚至連「國民姊夫」具俊曄也一同登台秀中文,小S還突然向「姊夫」伸手摸胸,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。不過此舉動卻被網友狂噹是「襲胸」,在網路上掀起熱議。對此,小S也透過經紀人做出回應了。

在金曲獎頒獎典禮開幕前幾天,「國民姊夫」具俊曄及愛妻大S、小S夫妻檔共同出現在周杰倫的IG限時動態,隨後他也轉發至個人IG上PO文證實人已在台灣,接著便傳出具俊曄將有可能現身金曲獎的消息,但從未獲得正面回應,沒想到頒獎典禮當天,他竟真的與小S、陶晶瑩同台,並用中文表示「大家好我是光頭,這是我的小姨子,這是我的偶像,你們是我的朋友,然後我很高興來金曲獎,謝謝」驚豔現場所有來賓;而過程中,小S也不改幽默的主持風格,立馬伸手向姊夫襲胸大吃豆腐,具俊曄則立即將她的手撥開,大喊「不可以這樣」、「安堆(不行的韓文)制止,逗得現場所有人哈哈大笑。

小S在台上大吃姊夫具俊曄豆腐。(圖/台視提供)
小S在台上大吃姊夫具俊曄豆腐。(圖/台視提供)

不過小S此舉卻引來不少網友議論。對此,小S先是透過經紀人解釋具俊曄現身金曲的原因,表示「他也是音樂人,想讓他感受金曲獎的魅力」,至於網友猛虧她性騷擾姊夫一事,她則大方回應「那是我跟姊夫的日常,姊夫、我姊都知道我在開玩笑!不然姊夫早就告我了」。而南韓網友當晚看到兩人在台上逗趣的互動,也紛紛大讚小S「她實在太幽默了」、「小姨子身材真好」、「女生是台灣知名度很高的主持人,真的很幫姊夫」、「喜歡看他們的互動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