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霓被封是「峮峮接班人」。(圖/翻攝自michelle02_14 IG)
熊霓被封是「峮峮接班人」。(圖/翻攝自michelle02_14 IG)

近年來啦啦隊女神超多,各有各的支持者,樂天桃猿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19歲成員熊霓,加入球團1年多,以甜美外型和「胸」猛上圍獲得一票粉絲支持,私下她還相當多才多藝,日前上傳了一支穿著緊身衣彈鋼琴的影片,超突出的上圍讓粉絲目不轉睛,有人笑說:「眼睛不知道要看哪裡了」。

熊霓先前以一支3分鐘應援短片紅到日本去,讓日本網友喊話想來台灣看球賽,人氣直逼林襄,更因此有著「峮峮接班人」封號。而她不僅外型亮麗突出,還相當有才華,小學二年級起開始學國標舞,曾到義大利學習訓練,之後參加青少年國標舞國際比賽,獲得拉丁舞項目冠軍。

熊霓曬出父母照片。(圖/翻攝自michelle02_14 IG)
熊霓曬出父母照片。(圖/翻攝自michelle02_14 IG)

熊霓平時除了啦啦隊的工作外,也是舞蹈老師,但人紅是非多,關於她整形的傳言也不斷,日前她便親上火線在IG限時動態回應網友提問,有人說:「那麼漂亮爸爸媽媽肯定顏值很棒」,她便回應自己絕沒整形,「我跟我爸就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,所以說孩子不能偷生」。

對於外型,熊霓強調自己的招牌電眼沒動過刀,「因為我爸爸眼睛也很大」,近日她更曬出彈鋼琴影片,寫下:「大家敲碗的鋼琴來了,蒲公英的約定」,可見她幾乎脖子以下全是胸,超突出身材引來粉絲說:「妳又會打鼓又會鋼琴又會吉他還會跳舞,到底妳還有什麼東西不會,真的完美」、「身材好又可愛又多才多藝」、「視覺與聽覺的享受」、「請問鋼琴在哪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