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P總能抓住最新流行動漫迷的胃口,如Cos《間諜家家酒》的殺手辣媽約兒。(圖/取自IG@panpianoatelier)
小P總能抓住最新流行動漫迷的胃口,如Cos《間諜家家酒》的殺手辣媽約兒。(圖/取自IG@panpianoatelier)

鋼琴女神「小P」經營YouTube演奏頻道《Pan Piano》,因經常穿著性感Cosplay服裝演奏,為她贏得329萬訂閱的高人氣;愛玩ACG動漫遊戲梗的小P,日前還Cos起性感貼身版「超人力霸王」,話題不斷。百變的小P近日又穿上一身「馬賽克裝」彈琴,猛一看以為出現18禁刺激畫面,引發網友暴動熱議,影片上架1天就破40萬觀看數。

小P過去向來賣琴藝、賣身材但不出賣臉蛋,只偶爾在曝光的遠景照中見過本尊的臉,從畫面及好身材推測確實是正妹一枚,但不露臉的神祕感反而為她掙得超高人氣。小P日前Cosplay「超人力霸王」(Ultraman,又稱鹹蛋超人、奧特曼或超人迪加),畫面中她戴上鹹蛋超人面具難得露頭(仍不露臉),但超人裝的貼身程度仍讓好身材若隱若現;只見小P雙手擺出奧特曼招牌直角手勢,讓粉絲們莞爾表示:「最搞笑的一次Cos了」。

而《Pan Piano》近日又更新影片,只見小P再度「突破尺度」,除照例裸露雪白纖細手臂美腿外,還別出心裁地穿上「馬賽克裝」,讓觀眾們猛一看還以為點到18禁謎片;而小P彈完琴站起身來抱著馬賽克裝害羞擺扭,雖然身上穿的只是搞笑道具服,但扭身時雪白大腿卻貨真價實洩春光。

(影片來源取自《Pan Piano》若有移除請見諒)

影片曝光讓粉絲們暴動直呼:「要多少才能解碼?」、「尺度太勁爆」、「只有小P能超越小P」、「馬賽克太壞了!」、「我剛剛還想說是不是看錯XD」、「小P愈來愈裸露了(誤)」;小P的頻道相當國際化,用英文及日文留言的網友非常多,迴響甚至比用中文留言的粉絲更為熱烈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