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網紅艾瑞絲。(圖/ 摘自艾瑞絲IG)
人氣網紅艾瑞絲。(圖/ 摘自艾瑞絲IG)

知名網紅團體「WACKYBOYS反骨男孩」的人氣女成員Aries艾瑞絲(盧昕妤),過去曾是實習老師,因為一次教學實習更被網友封為「最美英文老師」,甜美外型和魔鬼身材讓她轉型網紅後圈粉無數;艾瑞絲最近突然把留了29年的長頭髮剪掉,怕大家看膩直接剪到耳下3公分,成果意外的適合,但部分長髮控粉絲難過地表示「誰說膩的」。

艾瑞絲加入反骨男孩後,變得更大方展現前凸後翹的身材,讓粉絲看到甜美外表下性感的另一面;而艾瑞絲多年來都是招牌長髮,今(24日)驚喜在IG發文,貼出換了新造型的美照,居然把留了29年的長頭髮直接剪到耳下3公分,她自己也說是歷史性的一刻,還俏皮地說「大家都看膩了」。

事後艾瑞絲透露是找來知名髮型師Andy老師的兒子Desmond操刀,幫她剪掉多年長髮和換個新造型,成果出爐讓她更清純甜美,活脫是個學生妹,她也直說「我好喜歡」;她的許多好友都跳出來激讚新造型,「哇哇哇!!好看耶!!」、「短髮好看,很適合」、「高顏值才能駕馭」、「好有氣質」。

而艾瑞絲的廣大粉絲也都被女神短髮模樣電暈,幾乎再次戀愛了,「怎覺得你這樣正3千倍」、「短髮很清爽,好看」、「根本《七龍珠》18號」、「短髮挺好看的,風格完全和以前不同」;但也有長髮控看到很傷心,直呼「誰說膩的」、「我會等艾瑞絲頭髮變長的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