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襄最近宣傳寫真集《與你襄愛》的限定私藏版。(圖/翻攝自95_mizuki IG)
林襄最近宣傳寫真集《與你襄愛》的限定私藏版。(圖/翻攝自95_mizuki IG)

中職樂天桃猿「Rakuten Girls」樂天女孩林襄擁有甜美臉蛋和E及傲人上圍,常被誇是「純欲天花板」,意思是外型可愛單純,動作卻性感撩人。最近林襄宣傳寫真集《與你襄愛》的限定私藏版,並拋出一段自己穿著性感內衣伸手綁頭髮的影片,可見她雙手一抬,左胸下的招牌玫瑰花刺青見光,若有似無快走光的樣子再度讓粉絲暴動。

林襄近年接連推出寫真集《與你襄遇》、《與你襄愛》都大獲好評,去年她上《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》宣傳桌曆,自曝胸下玫瑰花刺青的秘辛,庹宗康打趣問刺青時刺青師傅是否手會很痠?林襄接話表示:「沒有啦!是我自己這樣子」,暗指全程都是自己捧著胸部才讓刺青師方便工作,引來來賓無限遐想。

近年林襄人氣爆紅,更吸引不少日本網友注意,在推特引起討論,消息傳回PTT引發討論,不少人看好林襄會成為下個在日本走紅的台灣啦啦隊女神,但也有人提出不同看法,表示林襄的招牌胸下刺青雖然很迷人,但在日本文化裡可能會變成難以接受,因為不少日本人將刺青與黑道文化畫上等號,通常有刺青就會比較難被日媒邀請拍寫真,但也有人說:「不會,因為有刺青+日本的寫真女星一堆」。

林襄最近在IG狂推寫真集私藏版的限定預購,表示:「期間限定預購結束只會有一般版囉」,更曬出一支自己穿著性感內衣撩起頭髮綁馬尾的影片,上半身內衣一縮露出刺青,接著又對鏡頭露出迷濛的眼神,引來粉絲回:「錢包快失守了」、「我已戀愛了」、「這次還有多送悠遊卡,那早買的不就虧了」、「這角度讚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