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奶憑著甜美長相加上一雙媚惑電眼,讓她被封為「微醺感女神」。(圖/取自牛奶IG)
牛奶憑著甜美長相加上一雙媚惑電眼,讓她被封為「微醺感女神」。(圖/取自牛奶IG)

牛奶(王儷潔)是職籃P.League+聯盟台新夢想家「Formosa Sexy」啦啦隊成員,憑著甜美長相加上一雙媚惑電眼,讓她被封為「微醺感女神」。牛奶也時常在IG分享日常美照,日前在應援時其中一張照片,她轉身露出短裙內俏臀,黑色底褲春光任球迷們看光,引發網友暴動。

職籃P.League+聯盟「台新夢想家」在季後賽飲恨無緣奪冠,然而球隊所屬的啦啦隊「Formosa Sexy」不但顏值高,舞蹈也火辣爆表,在聯盟中擁有超高人氣,在P+聯盟啦啦隊中奪下最受歡迎冠軍,其中有「甜美小隻馬」之稱的成員牛奶(王儷潔)的瓜子臉相當迷人,一雙電眼魅惑力十足。

夢想家季後賽的應援雖然宣告結束,但牛奶在場邊曬出她身穿啦啦隊「進化的sexy」制服,只見她側身甜笑,除了制服細肩帶裸背設計火辣外,黑裙因為長度太短,從下往上的邪惡視角讓裙底風光藏不住,讓牛奶的性感蜜桃俏臀一覽無遺。此外,近日她還以內衣造型展現傲人上圍,呼之欲出的雪白UU也讓粉絲目不暇給,讓本季無緣繼續看啦啦隊絕美舞姿的球迷們嗨到爆。

牛奶身高160公分,因外型可愛在網路知名度頗高,她從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舞蹈系畢業後,就加入舞團活耀於各大活動,大方展現玲瓏身材S曲線;她除了經常在IG上傳啦啦隊寫真花絮外,在TikTok也放送不少惹火短片,讓她人氣度直線飆升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