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間台北「超道地韓式烤肉」口袋名單推薦。(圖/翻攝自IG @raisa_fateat、@yohannam.tw)
5間台北「超道地韓式烤肉」口袋名單推薦。(圖/翻攝自IG @raisa_fateat、@yohannam.tw)

現在因為疫情緣故,不能像之前一樣出國那麼方便,因此許多人都會靠異國美食來解解不能出國的饞,而且相信不少有在看韓劇的人,都有被劇裡出現的燒肉店燒到過吧!肥美的五花肉在鐵盤上烤的滋滋作響的模樣,實在是讓人口水直流,今天小編就要推薦3間「台北韓式烤肉」,每一間的韓式料理都非常道地,讓不能出國的你一秒置身韓國,好吃到上天堂!

#韓式烤肉推薦1:料韓男

「料韓男」是由韓國人來台灣開的燒肉店,主打使用溫體豬做成熟成烤肉,套餐可以一次吃到五花、梅花和松阪不同部位,還會有專人到桌邊幫你烤肉,讓你只要張口吃就好,根本懶人福音!而且他們的副餐也絕不馬虎,從韓式蒸蛋、拌冷麵、泡菜鍋到小菜,每樣都超級好吃,味道非常道地,難怪每到用餐時段,店裡都滿滿的人,喜歡吃韓式烤肉的人,推薦這家CP值超高的店給你!

#韓式烤肉推薦2:8292烤肉

位於台北東區的的8292烤肉是韓國知名八色烤肉的旗下品牌,能在東區開店那麼多年,可想而知人氣有多高!「8292」的韓文讀音與韓文「팔이구이」(趴哩哭以)相同,有「快點烤」的意思,這家烤肉店在韓國就有多家分店,因為生意太好,才到台灣展店。他們的套餐份量非常足夠,男生也不怕吃不飽,而且除了烤肉好吃外,他們的招牌「韓式蒸蛋」也是必點菜色,滑滑嫩嫩的蛋吃下去有麻油的香氣,可以綜合烤肉的油膩感,一整餐吃下來幸福度爆表!

#韓式烤肉推薦3:Soban 小班韓式料理

小班韓式料理位於台北東區巷弄裡,老闆本身就是一位韓國人,而且這家店在IG上小有名氣,每到用餐時間店內客人都絡繹不絕,而且料理價位不僅親民,味道還非常道地,除了烤肉是必點菜色外,其他料理也都非常美味,尤其是飯捲跟年糕,都受到不少網友喜愛,吃完真的有置身在韓國的錯覺!難怪不少韓國留學生都力推這家韓式料理,韓國人都推爆了,你們還不來品嘗看看嗎?

以上就是3間在台北的韓式烤肉店,看完有沒有讓你口水直流呢?喜歡韓式料理的人,不彷吃看看唷!但小編也提醒大家,記得先提早預約,以免滿心期待去光顧卻不幸撲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