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超人氣肉桂捲咖啡廳大公開。(圖 /翻攝自Cookingwithkarli)
台北超人氣肉桂捲咖啡廳大公開。(圖 /翻攝自Cookingwithkarli)

說到肉桂捲大家一定不陌生,幾乎是咖啡廳必備的一樣甜點,外酥內嫩的口感配上滿滿的奶油糖霜,讓肉桂控口水直流!今天小編替肉桂朋友整理出「台北3家人氣肉桂捲咖啡廳」,喜歡肉桂的朋友不要錯過囉!趕快拿起手機收藏。

#Twin Brothers Coffee

這家咖啡廳位於台北車站京廣場站旁,交通十分方便,店內招牌肉桂捲是每日現做,而且限量供應,賣完就沒了!肉桂捲口感外酥內軟,肉桂香氣十分濃郁,上層還有核桃與肉桂糖漿,搭配咖啡非常合適,想要來踩點的朋友,記得提早來排隊,因為店家在網路上小有名氣,每到假日,店內位置可說是一位難求!

【店家資訊】

地址: 台北市大同區華陰街77號

營業時間:每日07:30 - 19:00

電話:02 2550 9298

#喜鵲咖啡Pica Pica Cafe

喜鵲咖啡是走文青木質風,店內相當溫馨且溫暖,它們家肉桂捲的肉桂味沒有那麼重,整體口感非常鬆軟,上層淋滿奶油起司糖霜,頂層再加上香草籽增添濃郁香氣,適合第一次吃肉桂捲的朋友,保證讓你吃完想再外帶一個回家!

【店家資訊】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69巷74號

營業時間:每日13:00 - 22:45

電話:02 2362 8690

#Fly’s Kitchen

位於台北東區巷弄的Fly’s Kitchen,有著「台北最好吃肉桂捲」之稱,是許多肉桂控的口袋名單!它們家的肉桂捲特色,是多層次的口感,麵皮桿得很薄,讓糖漿可以很好的跟麵包體融合,頂層撒上滿滿的核桃,整個香氣十足,只能說台北最厲害的肉桂捲絕非虛名!

【店家資訊】

地址: 106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6巷4號

營業時間:11:00-20:00(周一休息)

電話: 02 2775 3277

以上就是3家台北超人氣肉桂捲咖啡廳,肉桂控趕快收藏起來吧!小編也提醒大家,這幾家咖啡廳人氣都非常高,一定要提早來,以免撲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