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葉瀾依」熱依扎被酸民罵露胸癖、炒作憂鬱症,她氣不過回罵,此事鬧上法院。(翻攝自熱依扎官微)
「葉瀾依」熱依扎被酸民罵露胸癖、炒作憂鬱症,她氣不過回罵,此事鬧上法院。(翻攝自熱依扎官微)

新疆美人熱依扎擁有婀娜身材與充滿異國風情的美麗容顏,當年被封為「小張柏芝」,2011年她在超夯宮鬥劇《後宮甄嬛傳》中飾演「寧嬪」葉瀾依一角大爆紅,而人紅是非多,她遭網友罵是「露胸癖」、用憂鬱症炒作,因此大怒反擊,雙方對簿公堂,結果是兩人都得道歉,沒想到對方裝死過了大半年,讓熱依扎忍不下去,再度出手。

熱依扎因《後宮甄嬛傳》大開知名度,卻也因此遭到有心人士批評,她做性感打扮時,總遭到黑粉藉機攻擊,熱依扎不堪其擾,吐露自己罹患了重度憂鬱症,但酸民仍不罷手,某網友說她有露胸癖,還說她拿憂鬱症來炒作,熱依扎氣不過,就跟對方互罵,最後此事難以善了,雙方鬧上法院。

據陸媒報導,北京互聯網法院近日公開此案內容,指熱依扎與微博帳號「硬核豌豆」的張某,發生了網路侵權糾紛,內容指出,張某以「露胸癖」、「自己找罵博眼球」等言語,來對熱依扎進行人身攻擊,二審結果出爐,兩人都得互相賠精神損害撫慰金,且得在微博刊登道歉聲明,不料這個判決生效都已過了大半年,張某卻至今都未履行罰則,讓熱依扎忍無可忍再出手,向法院申請了強制執行。

據悉,該判決在2021年就已經下達,熱依扎隨即發道歉文,標註了「硬核豌豆」帳號,寫下:「法律面前人人平等,我也認知到,遇到問題不應該衝動,而應交給法律評定。作爲公衆人物,本人明白做好本職工作的同時,更要謹言慎行」,隨後其工作室公開了法院判決書截圖,指法院判定雙方都有錯,必須互相道歉,而熱依扎這邊的道歉聲明是獲得了法院方面認可才發布,熱依扎的道歉文當時還登上了熱搜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