姚焯菲被封為「國民初戀」。(圖/取自姚焯菲IG)
姚焯菲被封為「國民初戀」。(圖/取自姚焯菲IG)

選秀節目《聲夢傳奇》出身的15歲香港歌手姚焯菲(Chantel),甜美外型下還有副好歌喉,受到不少粉絲喜愛,更被封為「國民初戀」,不過近日她卻疑似遭曝光和男友的親暱短片及合照,引起網友熱議,而她本人目前仍未對傳言做出回應。

據港媒報導,網上流傳疑似姚焯菲和男友的親密合照與影片,不僅同遊迪士尼,還戴情侶手環,而網友發現影片中的女生胸前有一顆痣,加上自拍的手機殼和她的一樣,甚至男方還標記她的IG帳號,讓網友都認為是姚焯菲沒錯。

姚焯菲遭瘋傳秘戀一年。(圖/翻攝自東網)
姚焯菲遭瘋傳秘戀一年。(圖/翻攝自東網)

不過姚焯菲之前聲稱是母胎單身,並表示想專注在學業和唱歌上,現似乎有男友了,且還遭爆料已秘戀一年,讓不少粉絲都相當崩潰,直呼心碎了,而對於她傳出戀情,《東網》致電姚焯菲經紀人求證,暫時還沒有回覆。

姚焯菲去年參加選秀節目《聲夢傳奇》獲得亞軍,成功出道,因甜美嗓音圈粉無數,有「國民初戀」稱號,現為女子組合「After Class」成員之一,本來就家境優渥的她,出道後演出機會不斷,也是廣告界寵兒,年僅15歲就已是圈內小富婆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