塞勒沃爾在IG發文PO出自己在醫院接受治療的狀況。(圖/IG)
塞勒沃爾在IG發文PO出自己在醫院接受治療的狀況。(圖/IG)

挪威裔音樂家、真人秀男星塞勒沃爾(Adrian Sellevoll)日前在德國卑爾根市(Bergen)參加音樂祭後,與同行友人一同到海邊玩耍,眾人一時興起,打算從碼頭旁的屋頂跳入海中,結果塞勒沃爾因全身濕滑失足而摔落地面,造成下巴嚴重骨折,所幸治療已無大礙,並在事後PO出滿身是血哏圖勸世「別幹蠢事」。

塞勒沃爾表示,他原先計畫從屋頂越過碼頭路面跳進海中。當時第一次爬上屋頂試跳十分順利,於是他再度爬上屋頂準備跳第二次,但卻因全身濕透導致失足滑倒,下巴撞擊地面後又摔入海中。根據目擊者的說法,當時有幾個人將他拉上船,一個人叫救護車,而其他人也試圖喚醒塞勒沃爾,所幸最終他恢復了意識,被救護車送入醫院。

塞勒沃爾到醫院治療後發現他的頸部骨折,下巴更是有多達三處嚴重的骨折,身體還有多處輕傷;塞勒沃爾對自己發生的意外表示慶幸外,他也呼籲大眾「不要做出可能會毀掉你餘生的蠢事。」他甚至也在IG上用哏圖自嘲這次的意外事件。

目前他復原狀況良好,除了發文感謝照料他的護士之外,塞勒沃爾也宣布目前已經出院返回位於挪威納爾維克的家中休養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