員警在國道3號中埔交流道匝道口,以及國道三號水上系統交流道(82線快速道路)匝道口部署攔截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員警在國道3號中埔交流道匝道口,以及國道三號水上系統交流道(82線快速道路)匝道口部署攔截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1名網友在《爆廢公社二館》貼出1張警方在高速公路及快速道路匝道口取締違規照片,他不禁發文寫下:「現在是怎樣,準備抓重機?」文章曝光後引起網友們爭論不休:「每個交流道都是警察」、「單純帶風向啦」、「今天要來國道吃星星了」、「請求學長支援」。

近日大型重機車友騎上國道爭路權上國道紛爭不斷,原PO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二館》以「現在是怎樣,準備抓重機?」貼出一張照片,畫面中可見,5名員警在國道3號中埔交流道匝道口,以及國道三號水上系統交流道(82線快速道路)匝道口部署攔截。

照片曝光後,不少網友們紛紛留言:「抓安全帶 1張3000」、「抓酒駕呀!有的人喝到天亮才要回家,想說高速公路只有紅班馬,就碰運氣」、「我以為又有皇族要出巡咧」、「請求學長支援」、「抓違停有那麼認真就好囉」、「單純帶風向啦」、「今天要來國道吃星星了」、「沒差,騎重機的不差那點零頭」。

也以網友無奈表示:「昨晚就有了」、「每個交流道都是警察」、「74往國三,路上昨天下班時,一共3台班馬,還想說班馬應該在國道,怎會在省道,早上上班經過時,還沒撤」、「該抓就抓該罰就罰,違規就違規,有什麼好說的,遵守交通很難嗎,大貨車平路禁行一堆,上國道過地磅的,還不是能遵守」、「爭取權益是好事,但是造成別人不必要的困擾就不好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