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男網友買重機卻被女友指責應該買汽車,還嗆他不是一個值得託付終身的伴侶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一名男網友買重機卻被女友指責應該買汽車,還嗆他不是一個值得託付終身的伴侶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一名月薪3萬元的男網友瞞著女友購入一輛重機,卻被對方罵「有女友的話,應該將買汽車列為第一順位」,讓他滿腹委屈,好奇詢問網友自己是否做錯。但不少網友表示,僅是女友而非老婆,不該管那麼多,也有網友直言,以原PO的薪資不管買哪種車都是很大的開銷。

這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吐露,他先前瞞著女友購入一輛重型機車,但女友疑似相當不開心,還上網發文抱怨他,女友的文章中數落他月薪3萬元卻大手筆買重機,更寫道,「有女友的話,不是應該將汽車列為第一順位嗎?怎麼會想買重機,不懂你們男生在想什麼==」

男網友說,女友的原文中請益網友說,「不為另一半著想的對象值得託付終生嗎?該分手嗎?」但他實在不明白自己做錯什麼,也請網友當公道伯,發問「我這樣做錯了嗎?」

文章曝光後,多數網友表示不贊同女方說法,紛紛表示「只是女友又不是老婆會不會管太寬?男生有確定要跟妳終生了嗎?」、「又還沒結婚是在?如果是結婚了有小孩,可能還能理解要買汽車的想法;還沒結婚沒小孩,買什麼幹嘛要報備?你媽都沒講啥了,她憑啥?」、「就怕買了台國產二手車或新車,又在那邊嫌怎麼不是賓士、BMW」。但也有網友表示,無論買機車或汽車,原PO的月薪僅3萬元,車貸都是相當沉重的負擔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