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瞳和艾成結婚2年多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王瞳和艾成結婚2年多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王瞳和艾成愛情長跑多年,2019年卻爆出女方鬧出和已婚馬俊麟過從甚密風波,馬俊麟太太以「侵害配偶權」將王瞳告上法院,求償400萬,而王瞳隔年就和艾成登記結婚,近日王瞳復出拍戲,傳出和昔日緋聞男友馬俊麟同劇組,外界好奇當事人反應,媒體報導,王瞳事前便跟老公掛保證,這次拍戲會以家庭為主,接著是教會,第三才是工作,會把另一半放第一位,掛保證要艾成別擔心。

王瞳和馬俊麟2019年拍攝《大時代》時傳出假戲真做,甚至正宮梁敏婷還曬出影片,自曝王瞳帶著母親和阿姨「侵門踏戶」質問,讓梁敏婷忍無可忍對王瞳提告,並求償400萬元,而當時艾成表示對王瞳不離不棄,「錯了悔改就好」,並強調沒有要割捨這段感情,「人生不怕重來,重新再來,永不放棄,我絕對原諒」。

王瞳和馬俊麟2019年爆出緋聞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王瞳和馬俊麟2019年爆出緋聞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近日,王瞳和艾成放閃現身一起看《獅子王》音樂劇,被問到王瞳最近加入八點檔《市井豪門》,劇中男演員正好有馬俊麟,是否會有合作?艾成先在一旁假裝咳嗽問:「有這件事嗎?」接著強調夫妻同心,過去的事情已經過去,王瞳也解釋雖然在同一部戲,「但公司會安排不同條線。」

據《民視新聞網》報導,王瞳私下曾和艾成說,雖然這次又進八點檔劇組工作,「但是我會跟以前不一樣」,指出她身為人妻後現在內心第一順位是家庭、教會、接著才是拍戲,然而這畢竟是她的工作,會敬業作好份內的事,「可是我的心是以家庭、我的老公為主」,給足艾成安全感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