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成忍痛宣布「艾叻沙」創始店結束營業。(摘自臉書)
艾成忍痛宣布「艾叻沙」創始店結束營業。(摘自臉書)

男星艾成今(26日)在他所開設的馬來西亞餐廳「艾叻沙」臉書開直播,忍痛宣布經營5年的艾叻沙西門町創始店預計在4月30日結束營業,「西門町艾叻沙,江湖再見….」,同時他也預告將為品牌轉型,繼續推出即食包在大賣場、線上販售。

艾成表示5年前在西門町找到店面後,立刻不假思索的下定,雖然在第一年沒有賺到錢,但到了第二年開始,愈來愈多人喜歡「艾叻沙」,第三年也將事業版圖拓展到竹東、南西、慶成街等地。

艾成特別感謝這5年來一路支持「艾叻沙」的明星朋友、電視台工作人員、粉絲,他無奈表示因為疫情的關係,生意明顯受到影響,「疫情一波比一波嚴重,業績一波比一波慘淡,真的不能再撐下去了,我們預計在4月30日結束「艾叻沙」西門店的營業,只剩最後4天了」。他也表示,一定會為了喜歡海南雞、肉骨茶等馬來西亞餐點的大家,堅守「艾叻沙」慶城街1號、竹東車站的經營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