葛斯齊昨晚間開直播爆料王心凌的私下秘密。(圖/IG@王心凌;快手直播@葛斯齊)
葛斯齊昨晚間開直播爆料王心凌的私下秘密。(圖/IG@王心凌;快手直播@葛斯齊)

資深狗仔葛斯齊因重捶大S前夫汪小菲而成名,昨(12日)他再開直播談最近參加陸綜《乘風破浪》翻紅的女星王心凌,網友以為有什麼勁爆的瓜可吃,吸引破10萬人觀看,想不到都是正面的評價,讓網友忍不住笑虧:「葛斯齊也是王心凌男孩呀!」

葛斯齊有最強狗仔之稱,曾抖出王力宏、汪小菲和林依晨不為人知的一面,昨(12日)他現身快手直播,表示狗仔跟拍藝人時很需要機緣,其他人常捕捉不到王心凌,但自己開車在路上都能發現她的座車,跟王心凌特別有緣份;葛斯齊透露王心凌走在路上很少遮遮掩掩,「她其實對我來講滿表裡如一的」,且王心凌僅管常被跟拍,但都會面帶微笑打招呼,還會發出嬌嗔:「怎麼又是你」,讓葛斯齊直呼:「我怎麼黑啊!黑都黑不了」;他也在直播中公開多張過去拍攝王心凌的照片,確實可以看到她面對鏡頭時,不是伸手打招呼,就是露出甜美的微笑,與狗仔的關係不錯。

葛斯齊分享過去拍王心凌,她都會面帶微笑,很有禮貌。(圖/快手直播@葛斯齊)
葛斯齊分享過去拍王心凌,她都會面帶微笑,很有禮貌。(圖/快手直播@葛斯齊)

葛斯齊也爆料過去跟拍王心凌時,發現她常常會陪姚元浩到宜蘭烏石港衝浪,令葛斯齊有感而發:「這麼白皙的一個女孩子,她會陪一個男孩子衝浪,(代表)她能放下自己的身段,能附和對方,這就是她在感情的世界裏面,常常都是比較退讓的那一個。」

葛斯齊也揭露王心凌私下的真實性格,讚美她工作的態度非常敬業,就算不會游泳又怕鳥類,還是會為了配合劇情下水、與鴿子同框拍戲,盡量保持鎮定,直到導演喊卡時,才會放聲大哭。

這場直播中,葛斯齊一口氣分享王心凌的8個小祕密,分別為「看到狗仔會保持微笑」、「愛吃、愛逛街」、「怕鳥類」、「旱鴨子」、「工作態度敬業」、「喜歡開大車」、「會把狗放在車裡,狗仔幫她看狗」、「會金雞獨立」,網友以為會有黑料,所以瞬間聚集了超過10萬人看直播,沒料到竟是可愛的小祕密,不禁留言開玩笑說:「本來要砍人,看完把刀收回來了」、「葛斯齊原來也是王心凌男孩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