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小菲被爆6大黑化內幕,早讓大S及其親友看不下去,5年前就開始跟他疏遠。(中時資料照片)
汪小菲被爆6大黑化內幕,早讓大S及其親友看不下去,5年前就開始跟他疏遠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當年大S閃嫁「京城四少」汪小菲,婚後生下一雙子女,尤其女兒「小玥兒」出生後,夫妻倆寵孩子都來不及,之後還牽手上過真人綜藝,不料婚姻10年告終,如今兩人已離婚半年,大S再婚具俊曄,汪小菲則數度暴走,甚至爆前妻長期使用違禁藥物,但被女方經紀人及母親打臉,只能說話題不斷,汪小菲也被爆6大黑化內幕,導致大S親友們早在5年前已經疏遠他。

大S在2016年生下兒子,之後身心狀況不佳,汪小菲則忙於工作,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兩人其實對孩子的教育理念有很大的差異,汪小菲承襲傳統北京人性格,認為兒子得像個「爺兒們」,但大S覺得孩子只要快樂成長就好,諸如此類觀念相異的問題,讓夫妻倆常吵架,而眾所周知汪小菲寵女兒,嘴上、心裡只掛念著女兒,連在大S宣佈再婚後,有傳她將離台舉家隨具俊曄搬至南韓,汪小菲特地在微博po文:「希望玥兒每天都開開心心的」,平時也很少提到兒子,讓人明顯感覺他偏心。

而大S離婚僅3個月,便與24年前的舊愛具俊曄舊情復燃,閃電宣布再婚,汪小菲竟在微博上數度失控暴走,言語傷害大S本人及其家人,甚至其母張蘭也跟汪小菲一個鼻孔出氣,反觀大S,自婚變至現在,從沒講過前夫的一句壞話,汪小菲的行為讓人看不下去,近日慘遭狗仔踢爆婚內出軌,早在還沒離婚前,就爆出跟網紅張穎穎過從甚密,醜態盡出引發批評。

據悉,汪小菲被爆媽寶、婆媳問題、政治狂熱、重男輕女、酒後失態、動手動腳等6大黑化內幕,傳早從5年前開始,他已被大S及其親友疏遠,離婚前一年更是關係降到冰點,夫妻關係形同陌路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