咪妃挺9個月孕肚穿比基尼。(圖/取材自咪妃Julia臉書)
咪妃挺9個月孕肚穿比基尼。(圖/取材自咪妃Julia臉書)

YouTuber咪妃是知名實況主,擁天使臉孔、魔鬼身材的她,平時熱衷分享Cosplay和性感美照,讓她擁超夯人氣,而現在懷孕9個月的咪妃,近日就挺著巨肚和姊妹們出遊玩水,更辣穿比基尼展現傲人上圍,儘管咪妃發文自嘲:「逼大家看我的胖肚肚」,但她肚皮光滑、零細紋,整體狀態好到不科學。

咪妃去年10月升格當人妻,新婚的她隨後宣布肚皮有喜,上圍在懷孕期間直接從C激增到F,現在懷孕9個月的咪妃,已進入「卸貨倒數」的狀態,咪妃近日就挺著巨肚和姊妹們出遊玩水,更辣穿比基尼,她起初用白色毛巾包住身體,但仍藏不住深邃事業線和傲人側胸。

咪妃隔天看到好姊妹都曬出相關照片,她乾脆不藏了直接曬出比基尼大肚照,只見咪妃身穿花朵圖案的綁帶比基尼、綠色小褲入鏡,大秀白皙肌膚、傲人上圍和巨肚,儘管咪妃發文自嘲:「逼大家看我的胖肚肚」,但她肚皮光滑、零細紋,整體狀態好到不科學。

有趣的是,咪妃透露她當天脫褲子時,一度被壓痕嚇到,「我以為長妊娠紋了」,不過咪妃不科學比基尼照仍吸引一片好評:「最美孕婦的小咪」、「看起來線條倒是蠻均衡的」、「咪妃的肚子好漂亮」、「咪妃還是很美的,不用擔心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