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弟(左)、王子兄弟上小S主持的《小姐不熙娣》互相爆料。(東森綜合台提供)
毛弟(左)、王子兄弟上小S主持的《小姐不熙娣》互相爆料。(東森綜合台提供)

邱勝翊(王子)、邱宇辰(毛弟)日前上小S主持的《小姐不熙娣》,這次錄製與兄弟姊妹有關的主題,她才驚覺他倆是親兄弟,意外反應讓邱氏兄弟驚呼:「真的假的?」強調過去多次以團體身分一起上過小S的節目,以為大家都知道他們是兄弟。

錄影當天除了小S大感震驚外,連同場錄影的來賓和其中的幾位攝影師都不曉得,邱氏兄弟仍一臉「竟然有人不知道」的樣子,讓小S超傻眼:「所以我才說,我現在才知道也不會太意外吧!」還吐槽:「你們不要太大頭症好不好!」笑翻眾人。

節目中,毛弟抱怨只要不小心被哥哥王子抓到把柄,就會被控制好久,表示國小有次不小心轉到彩虹頻道,出現「大人的影片」,當時他還在想著「這是什麼東西時」就被王子抓包,恐嚇他說要告訴爸媽,王子笑說:「我就威脅他幫我做家事,控制他快2年的時間。」

這讓犀利的小S逼問毛弟:「你現在應該可以狂看吧?」他笑回:「現在我有自己的安排時間,時間不一定,看心情。」王子還幫補充說:「只要聽到他進房間後『扣』一聲(鎖門),就代表準備來了。」兩人逗趣地說:「因為我們兩個對鎖的聲音很敏感。」

毛弟螢幕形象隨和,但王子爆料說:「我們一起錄(實境)節目的大家都覺得他很難相處。」指毛弟只在有鏡頭拍的時候是嗨的,一收工就立刻消失、活在自己的世界,讓人不敢跟他講話,導致裡面年紀比較小的弟弟因而覺得他很有距離感。小S聽完驚呼:「原來雙面人是你!」毛弟秒澄清,解釋可能他放鬆時不會特別有表情,才讓人誤會。

不斷被爆料的毛弟也不甘示弱反擊,透露王子跟另一半講電話不只會用「娃娃音」還用疊字,撒嬌程度讓他聽了超火大,直呼:「超想吐!」邱勝翊大方承認會配合跟他說話對象的音調,而剛好有一任就是娃娃音。

小S當場要求兩人模擬情侶講電話的情境,彼此嗲聲嗲氣、亂噁心的對話,讓派翠克超崩潰:「這通電話也太可怕了吧!」小S也忍不住自嘲:「我自己都想吐。」場面超爆笑。本集將於今(22日)晚10點播出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