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上悠亞一邊享受手中冰棒,一邊使勁搖晃F級上圍,畫面養眼清涼。(圖/三上悠亞 IG)
三上悠亞一邊享受手中冰棒,一邊使勁搖晃F級上圍,畫面養眼清涼。(圖/三上悠亞 IG)

日本人氣女優憑著天使臉孔和F級上圍,出道7年自偶像轉暗黑界收穫頗豐,和舊公司約滿後決定另起爐灶,大批粉絲都很期待她的發展,日前她在IG貼出一段吃冰的影片,穿著天空藍無袖長裙,當眾狂舔一根清涼冰棒,還興奮在鏡頭前一陣蹦蹦跳跳,畫面吸睛養眼,人美又青春活力,看得粉絲體內的暑氣都消失。

三上悠亞日前一連曬出多張吃冰棒照片,邊吃邊大喊是「吃冰的季節」,並擺出各類超卡哇伊的表情吸引目光,隨後她再加碼曬出動態吃冰影片,可見她換上水藍色的無袖長裙,手持冰棒大口咬下,接著晃動身體甚至跳起舞來,被柔軟布料勾勒出她胸前的F級上圍,傲人弧形跟著動作狂晃,既甜美又性感。

在三上悠亞吃下第1口冰棒後,露出超滿足表情,預備從站立高點跳回地面,可見她甜美調整好身體姿勢後,兩隻小手高舉至空中,完美身型拉成長條狀,任君360度調整觀賞上圍的角度,之後跳向地面後,好風景也跟著晃動下來,隨後她俏皮地轉動靈巧的小眼珠,吃根冰棒都嗨到上下瘋狂跳動。

這一幕畫面看似太過清涼,大批民眾紛紛笑著喊道,「吃得很香的悠亞太可愛了」、「我好想要當那根冰棒」、「今天也好可愛,吃冰棒也不錯」、「她自己也是塊藍色冰棒呀」、「藍色冰棒隨時都要從空中掉落下來」、「我也好想跟著咬冰棒下來哦!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