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男網友到超商買狗罐頭,不料店員竟給了他塑膠湯匙,讓他相當無奈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)
一名男網友到超商買狗罐頭,不料店員竟給了他塑膠湯匙,讓他相當無奈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)

超商店員服務貼心,不少民眾讚譽有加,不過一名男網友表示,昨天去超商買狗罐頭,結完帳店員卻給了他塑膠湯匙,讓他相當無奈,對此有網友指出,通常到超商買寵物罐頭的客人,多是為了要餵流浪動物,若沒有筷子或湯匙,反而不好挖取,因此大讚店員給餐具的舉動很貼心。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發文表示,昨天到超商買狗罐頭,結帳時店員詢問是否需要筷子,他立刻回答不需要,沒想到最後店員還是塞給他一支塑膠湯匙,讓他相當無奈。

貼文一出,不少網友開玩笑稱,「這是單身狗的頂配嗎」、「快月底了,店員好體諒你」、「聽說很多留學生都是這麼撐過去的」、「店員懂你愛逞強的個性」、「沒毛病,湯匙比較好舀」、「店員沒問你要不要白飯嗎?」

不過更多網友給出解釋,大讚店員很用心,「路邊餵食浪浪,湯匙或筷子是必需品,這店員應該好心腸」、「這很需要耶,上次餵浪浪沒有湯匙真的很不方便」、「通常養寵物的人不會在超商買罐頭,餵浪浪居多」、「我看到客人買寵物罐頭也會問,需不需要湯匙,這樣子挖起來比較方便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