卞慶華在森林大方脫了。(RE:SCENT提供)
卞慶華在森林大方脫了。(RE:SCENT提供)
卞慶華勤洗燥去除「男人味」。(RE:SCENT提供)
卞慶華勤洗燥去除「男人味」。(RE:SCENT提供)

卞慶華近來事業大爆發,除了加入TVBS《女人我最大》主持群,更獲邀為沐浴產品代言,更親力親為參與開發過程,經歷了4個月開會討論、反覆試了味道,他笑稱,一天最高紀錄洗了4次澡,最後才從6款香氣中選出名為「晨曦光影」的好味道,同時達到清潔、香氛、保濕的香氛沐浴露,希望在繁忙的日常為消費者帶來簡單的心靈重生。

炎熱夏天來臨,男生容易出油、爆汗,卞慶華坦言腋下、身體流汗多容易有「男人味」,「我自己會有異味耶,除了塗止汗劑、穿好的排汗衫之外,只要有清洗的地方我一定會簡單沖洗,把身上的汗沖掉,至少讓味道不會一直累積下去」,有時他騎單車到山上,就會直接脫掉上衣沖洗。

談起洗澡步驟,他透露從頭開始洗,慢慢地順著洗下來,大力推薦:「這款產品洗起來質地非常舒服、完全不會有黏膩感覺,也非常親膚,而且裡面還有保濕的成分,讓你洗澡跟保養一起來!」至於男性的下半身,他也形容:「最重要的是,還能夠洗私密處,有些沐浴露的成分太刺激會讓我們私密處不舒服,但我們的產品質地非常溫和,使用完全不會有太刺激的問題。

卞慶華為拍攝廣告努力健身1個月,每次開拍時現場再做100下伏地挺身,讓自己肌肉充血看起來比較壯,有趣的是,在眾人面前洗澡他毫不害羞,他笑說有穿好內褲不怕走光,面對老闆突然加碼:「這個森林的氣氛很好,那我們再來脫一下吧!」他大方露出體態沖洗呈現最棒的狀態。

他先前確診,現在已康復復工,透露在隔離時認真操肌,還練出令人羨慕的六塊肌體格,也開始騎腳踏車恢復體能,但坦言生病後體能明顯下降,運動後特別喘、下滑有五成以上,會持續鍛鍊找回健康的自己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