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per Junior神童昨日被驗出2次感染新冠肺炎。(圖/IG@earlyboysd)
Super Junior神童昨日被驗出2次感染新冠肺炎。(圖/IG@earlyboysd)

南韓知名男子團體Super Junior日前宣布回歸樂壇後,便讓大批海內外粉絲們相當興奮,但在如火如荼的展開團體行程時,成員神童卻在昨(26)日又被驗出確診新冠肺炎(COVID-19),令所有人相當震驚,因為這是他近期第2次被感染確診,公司只能緊急發出聲明,遺憾透露他將無法參加接下來的日本行程,粉絲們相當驚訝並十分擔心他的身體情況。

Super Junior所屬工作室「Label SJ」於26日下午緊急透過社群平台發出「暫停活動」公告,表示近期SJ成員為了接下來的海外行程而接受了PCR檢測,而原本就已經施打完3劑疫苗的神童,卻驗出陽性反應,因此公司收到通知後也將中斷所有海內外行程,並依照政府相關防疫規定讓神童進行居家隔離。而公告一發布後,立刻在網路上引爆話題,粉絲們雖大感可惜,但也十分關心神童的狀態,希望他能早日康復回歸舞台。

據了解,南韓新冠肺炎疫情屢創新高,不久前才創下單日60萬人確診的紀錄,過去的一個禮拜每天也大約有30萬人確診,因此對於南韓民眾來說,染疫似乎已成常態,如同流行性感冒一般,因此就連許多大咖明星也都接連確診。而在Super Junior成員中,銀赫、始源、厲旭、圭賢等人都曾中鏢,其中神童在去年11月時就曾因感染新冠肺炎緊急取消所有活動,沒想到近日又2次中鏢,勢必再度嚴重影響後續工作行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