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E級波神」黃婧靈宣布大學畢業。(圖/取材自黃婧靈Instagram)
「E級波神」黃婧靈宣布大學畢業。(圖/取材自黃婧靈Instagram)

香港女星黃婧靈(波波)擁有傲人的E級上圍和甜美臉蛋,加上身任高層的曾志偉點名力挺下,讓她成為TVB力捧的新波神,而黃婧靈近期則收起性感,在網上宣布大學畢業,並曬出多張身穿畢業袍、頭戴方帽照,手捧鮮花、氣球的她,氣質非凡。

24歲黃婧靈日前在IG宣布大學畢業,她開心曬出畢業袍、頭戴方帽照,手捧鮮花、氣球和公仔的她,氣質非凡,和以往性感的形象差很大,黃婧靈發文:「日日夜夜寫文章、做報告、考試的日子,終於正式結束」,她也不忘感謝家人、朋友和幕後工作人員的體諒和支持,更祝福畢業生前程似錦、一帆風順。

黃婧靈表示,這幾年的大學生活相當不容易,她要一邊完成演藝工作、一邊讀書,因此,她認為,自律和時間管理很重要,善用時間兼顧課業和學業,黃婧靈也透露,她其實壓力很大,還曾因此爆瘦10公斤,不過隨著現在順利畢業,黃婧靈開心表示,之前付出的努力和時間都值得了。

雖然黃婧靈以豐滿上圍打開知名度,不過比起其他女星追求纖瘦感,她則是走偏肉感路線,並很滿意自己的體態,並表示不會因此刻意減肥。黃婧靈過去也曾坦言,她一點都不自豪自己的E胸,反而覺得C罩杯最好看,不只好穿搭衣服,也容易穿出女人味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