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元日前向大家宣布即將推出新寫真。(圖/元元facebook)
元元日前向大家宣布即將推出新寫真。(圖/元元facebook)

女星元元(吳婕安)以天使臉孔、魔鬼身材和傻大姐的呆萌個性,還被網封為「呆萌女神」,人氣很夯的元元活躍各大綜藝節目外,她在社群網站也擁有高人氣,近日她向粉絲宣布好消息,睽違2年即將推出寫真集,不過正在苦惱要選哪張當封面,照片一出許多粉絲湧入大讚。

元元昨(15)日在社群平台發文,開心宣布「睽違許久終於又要出寫真了,大家快陪我選封面,1、2、3哪一張好?」,分享的三張照片,造型和服裝都不同,擁有E級美胸的她,即使穿著簡單的黑色bra,都能清楚觀賞深邃事業線和豐滿上圍,元元對著鏡頭微笑,將自身甜美氣質發揮淋漓盡致。

第二張元元泡在浴缸中,她半裸著身體,水線正好遮住兩點,渾圓胸型更加明顯,頭上還有兩坨泡沫,乍看之下就像道具耳朵,她睜著水汪汪的大眼睛,表情充滿遐想。最後一張元元穿著白底花紋bra,將髮型梳成丸子頭,性感的同時兼顧清新氣質。許多藍勾勾好友都偏愛第一張慵懶甜笑照,網友們熱烈票選時不忘狂誇「元元太美了」、「3 2是好無辜的表情,不過好可愛」、「小孩才選擇我全都要」、「喜歡第一張自然甜美的笑容」、「三個版本我都想收藏」、「第三張怎麼看起來有點像徐若瑄」

由於粉絲們太熱情,元元加碼放出一張並透露「封面其實還有這張,但我沒放,寫真應該下個月會上,大家準備好了嗎~」,以實際行動寵粉,讓不少粉絲直呼要買爆她的新寫真。

元元額外分享一張照片。(圖/元元Instagram)
元元額外分享一張照片。(圖/元元Instagram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