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聲演員陳霄華日前遭人指控他性侵。(圖/微博@陳霄華)
相聲演員陳霄華日前遭人指控他性侵。(圖/微博@陳霄華)

大陸32歲相聲演員陳霄華,過去曾在大陸知名相聲大師郭德綱創辦的社團「德雲社」中發跡,精湛又自然的表演實力受到不少人肯定。但近日他卻遭到一名女網友發文指控裸體闖入女子的寢室,甚至險些遭到性侵,好在女子及時求救並報警才順利逃開,而「德雲社」得知消息後也立即對他做出最嚴厲的懲罰。

本名為陳晨的陳霄華,日前遭到一名女網友在微博上發文指控,某日清晨5點左右,突然有一名赤裸著身體的陌生男子走進她的寢室中,將她從睡夢中驚醒。由於女子平常在家睡覺時僅穿著一件內褲、蓋著薄毯子,而陳霄華闖入她的房間後嘴裡便開始猥瑣的念著「真不錯啊」、「在這等著我呢」,讓女子嚇得直呼「行為侵犯性很明顯,被嚇醒的我判斷其有明顯強迫我進行性行為的意圖」,手忙腳亂下急忙拿起手機蒐證,並大喊向室友求救。

陳霄華聽到後也驚慌到後退了兩步,並趕緊拿起坐墊遮住自己的下體,接著突然蹲坐在門後,表現出醉漢神智不清、受害者姿態開始胡言亂語,疑似想裝瘋賣傻。待警方到場後,陳霄華辯稱自己位於3樓住家與女子是相同位置的戶型,因此「喝多了走錯」,但女子卻指稱他闖入時行動流利、身上也沒有酒味,何來酒醉一說,最後警方也將陳霄華逮捕歸案。

而陳霄華所屬的「德雲社」得知消息後,也發出聲明證明此事,並表示已將陳霄華辭退,向這起事件的受害者道歉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,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