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土劇男星張哲豪接演《多情城市》反派潘威廉一角走紅,但他卻遭控性騷擾女健身教練。(圖/翻攝畫面)
本土劇男星張哲豪接演《多情城市》反派潘威廉一角走紅,但他卻遭控性騷擾女健身教練。(圖/翻攝畫面)

36歲藝人張哲豪以民視8點檔《多情城市》反派角色「潘威廉」嚐到走紅滋味,日前也在拍《黃金歲月》,和藝人楚宣演夫妻,今卻被爆出性騷擾事件。一名健身教練「芭奈」出面爆料,張哲豪私訊多張曾為女性拍的清涼照給她,邀約她拍照,並自誇自己的「小弟弟」被西班牙女性認證過,令芭奈覺得不尊重,也擔心有其他女生受害而出面爆料。張哲豪經紀人說張哲豪已經深切反省,而《黃金歲月》劇組表示:「會給張哲豪多一點時間處理,加上劇情本來就不是以他的故事發展為主,不影響劇情的作業。」

張哲豪的經紀人柚子解釋張哲豪和芭奈4月於網路上認識,起初女方約張哲豪到健身房碰面,互動時女生有講尺度較大的話題,張哲豪認為2人是朋友,所以之後聊天就有開點黃腔。拍照的部分,則是女方主動說想拍一些照片,張哲豪便分享過去的攝影作品,照片中不只清涼照也有穿衣服的照片,也向對方解釋這些女生都是自己的朋友,請他幫忙拍照。

但張哲豪經紀人表示做錯事情就是做錯了,對女性不尊重,該道歉就是要道歉,張哲豪很自責自己所有的行徑和言語,會深切反省。他也透露在比對2人對話時,認為對話內容不太像是張哲豪平時會說的話,尤其不雅的部分,和經紀公司討論後認為張哲豪因為這幾年感情受挫,感情上比較空虛想利用網路交友多認識,談一場認真的感情,但可能用錯方式,打算帶他去看心靈、催眠的醫生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