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威廉日前在微博上證實自己感染新冠肺炎。(圖/微博@立威廉)
立威廉日前在微博上證實自己感染新冠肺炎。(圖/微博@立威廉)

來自新加坡的混血男星立威廉,擁有精緻又深邃的混血五官,與高挑挺拔的身材,自從在《天國的嫁衣》、《綠光森林》等多部偶像劇演出後就打開知名度,受到大批粉絲的喜愛。而在2014年與圈外女友閃婚並共同育有一名女兒「Harper」的他,卻在國際父親節(6/19)前夕感染新冠肺炎,陸續出現「3大症狀」,令他痛苦到忍不住直呼「真的好想死」。

立威廉在本月18日於微博上發出貼文,證實自己近期感染了新冠肺炎,雖治療的過程相當辛苦,但他慶幸沒有傳染給其他家人;接著開心表示這段期間除了有太太在旁悉心照料外,還收到女兒Harper所製作的畫,讓他的精神很快就能恢復,而這些對他來說才是今年父親節收到最棒的禮物。

立威廉日前也在社群貼出度假文,是趁著女兒放暑假,趕緊帶著一家三口前往普吉島度假放風,未料,沒想到返回新加坡後他就開始感到身體不適,根據《聯合報》的報導,除了身體疲累、喉嚨痛之外,也出現畏寒等症狀。他還透露確診前4天症狀最嚴重,喉嚨痛如刀割、每半小時就會痛醒吐口水,身體還全身無力,嚴重到連去廁所都用爬的,讓他忍不住直言「真的好想死,這輩子從來沒有過的痛苦」。不過,經過幾天吃藥、休養後,立威廉的情況已逐漸好轉,也讓粉絲們鬆了一口氣。

立威廉日前在微博上分享確診後近況。(圖/微博@立威廉)
立威廉日前在微博上分享確診後近況。(圖/微博@立威廉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