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女網友染疫後,出現掉髮後遺症。(翻攝自 爆怨公社)
一名女網友染疫後,出現掉髮後遺症。(翻攝自 爆怨公社)

國內疫情延燒,一名媽媽確診結束隔離,快篩陰性卻依然被後遺症困擾,出現失眠、容易疲倦、皮疹、手腕發癢脫皮、嘴破皮,腹瀉等16種後遺症,其中最可怕是瘋狂掉髮,足足是以前的2倍,超大一把能蓋住手掌,呼籲大家保護好自己,染疫完全不是感冒或流感。

這名媽媽昨天(15日)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表示確診後已經結束隔離,且快篩陰性,卻有一大堆後遺症纏身,「至今我依然失眠、昏昏欲睡、容易疲倦、咳嗽較容易喘、有痰、聲音沙啞、流鼻水、掉髮、皮疹、手腕發癢脫皮、嘴唇一直破皮、腹瀉、注意力無法集中、低燒,微痠痛」,後遺症多達16種。

而原PO的後遺症中,最可怕就是落髮,她說以前洗頭大概掉一小把,染疫後則是掉了雙倍以上,只見她將一天的落髮蒐集在手上,超大一把能蓋住手掌,非常驚人;她勸大家不要覺得染疫沒關係,請保護好自己跟家人。

對此,網友紛紛驚呼:「這掉髮量太誇張了吧,有去看新陳代謝科嗎?」、「也有看到一個女孩子頭髮整個掉光」、「太可怕了吧」,也有網友同樣出掉髮後遺症,「我也是耶,掉的比懷孕時還誇張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