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一口氣嗑了200多毫克的威而鋼,用量幾乎是正常人的4倍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男子一口氣嗑了200多毫克的威而鋼,用量幾乎是正常人的4倍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面子就是尊嚴!印度一名男子結婚前夕在兄弟慫恿下服用「巨量」威而鋼,只因在洞房花燭夜時重振雄風。不過他將近吃了正常用量的4倍多,也因此勃起情況持續20天都沒消退,妻子也幾乎「被榨乾」,怕到逃回娘家跟老公暫時分開一下,好讓自己喘口氣。

綜合印媒《今日印度》、《Timesnownews》報導,印度北方邦安拉阿巴德(Prayagraj)傳出新婚喜事變鬧事。男子在一場單身派對中聽了死黨的建議,一口氣嗑了200多毫克的威而鋼,用量幾乎是正常人的4倍。尷尬的是,超持久的威力是達成了沒錯,但似乎超乎預期,男子一連勃起20天後狀況還是沒改善,徹底精疲力盡的妻子見狀趕緊逃回娘家,再這麼下去到達的恐怕不是天堂,新婚短短幾天兩人只好暫時分居。

報導指出,男子就醫治療獲得改善,但下體膨脹的後遺症卻會永遠跟著他。當地醫師建議,人們避免輕易服用這類藥物,因為每個人的身體狀況不同,有報告指出,過量威而鋼甚至會導致眼部病變,包括畏光、視力衰退等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