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恰恰本月初才因不慎摔傷宣布暫停工作,沒想到14日仍現身主持。(圖/FB@澎恰恰)
澎恰恰本月初才因不慎摔傷宣布暫停工作,沒想到14日仍現身主持。(圖/FB@澎恰恰)

藝人澎恰恰日前因向地下錢莊借錢並欠下大筆債款,2年前宣布破產後,就開始透過好友林董(林秉文)協助接洽工作、拼命還錢,但本月2日卻傳出他因不慎滑倒,導致腳掌反折嚴重受傷,一度宣布全面停工,預計得休息半個月,沒想到14日他還是現身錄影現場,硬撐到收工,結果卻因此差點下不了樓梯。

澎恰恰4日才因滑倒摔傷而停止工作,沒想到14日他仍跟著工作團隊一同前往雲林錄製《超級夜總會》,事後澎恰恰也發文透露,當天梅雨鋒面來襲,現場下著毛毛細雨,他的腳在前一天就開始疼痛,到錄影開拍之前緊急請來醫師好友到後台替他處理緩解疼痛,製作單位也在現場準備輪椅讓他可以坐著主持。

但澎恰恰為了畫面好看,最後決定穿上綠色西裝,不坐輪椅也不用拐杖,僅憑自己雙腿的力量,與許效舜、苗可麗一同站在舞台上主持節目,直到11點收工他才敢放鬆休息,但也因為雙腳支撐太久,使他幾乎下不了舞台的樓梯,只能透過工作人員的攙扶,他才能一階一階走下來。最後澎恰恰也有感而發的表示「37年前媽媽交代:舞台上老態、疲態、病態都不要讓人家看出來,不知道是否有人看出來? 安慰的是我撐過了」。

而高佳群、許志豪、黃鐙輝等演藝圈好友們看到後,紛紛留言「澎哥,辛苦了」、「澎哥,向您的敬業敬禮」、「澎哥加油」,網友也大讚他的毅力及敬業精神,也希望他的腳能早日康復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