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女主播宋燕旻。(圖/ 摘自宋燕旻臉書)
美女主播宋燕旻。(圖/ 摘自宋燕旻臉書)

35歲華視正妹主播宋燕旻不僅在職場上展現優秀實力,身材也是好的不得了,身材勻稱還有誇張E罩杯,讓她一直深受觀眾支持喜愛;今(25日)宋燕旻和導演老公柯孟融出遊,透露總算不是因為工作才來福隆,分享老公視角的比基尼辣照,好身材全被看光。

宋燕旻是華視當家主播之一,先前分享火辣身材背後超勵志過程,努力從60公斤甩肉瘦了12公斤,激勵不少人,平時在主播台上專業又端莊的形象也深植人心;今日在臉書分享第一次好好在福隆放鬆玩水的心得,渡假感十足讓她心情超愉悅。

到了海邊宋燕旻也不吝嗇展現好身材,直言「夏天就是要陽光沙灘比基尼啊」,上傳多張穿著比基尼和洋裝的美照;其中一張還是「老公視角」,由上往下拍攝,超巨E罩杯雙球呼之欲出,還露出纖細蠻腰,以及白皙滑嫩肌膚,甜美臉蛋加上火辣身材,相當撩人。

宋燕旻海邊大解放引起網友熱情留言,「已羨慕老公」、「主播比基尼穿得這麼辣」、「粉絲吃冰淇淋消暑了」、「太辣了」、「35歲身材維持得太好了吧」、「看了快要噴鼻血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