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水晶可以招來愛情與人緣,同時也能招攬生意緣,帶來財富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粉水晶可以招來愛情與人緣,同時也能招攬生意緣,帶來財富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運勢命理網站「旺好運」分享,粉水晶是石英的一種,質地易脆,含有微量的鈦元素,外表為粉紅色,透明度不一,不透、半透明至透明皆有。粉水晶的能量可以療癒內心,幫助敞開心胸,尤其是愛情與人緣,因此許多想要招桃花的人都會配戴,除此之外,其實粉水晶也能招攬生意緣,帶來財富。

▍1.招人緣

配戴粉水晶帶有溫暖的頻率,可以穩定情緒、增加個人魅力,讓人變得更柔和,敞開胸懷接納大家,進而提升人緣。

▍2.招桃花運、異性緣

粉色能量最能招來異性緣與桃花,象徵著愛情、幸福和喜悅,是愛情開運的利器,想要脫單的人非常推薦入手。

▍3.改善感情

有伴侶的人,粉晶也能改善與另一半的感情,可以促進愛情甜蜜,讓雙方相互信賴,帶來愉快的感情生活。

▍4.增強生意緣

粉水晶色澤粉潤,散發著溫和的粉紅色光芒,因此常被拿來當作招攬生意的水晶之一。好人緣也會帶財,因此商家、業務非常適合,招來人潮、客戶,自然就能達到財源廣進的目的。

若要將粉水晶做成串珠配戴在手腕上,建議戴右手。戴水晶時左右手的效果不同,戴左手是要注入能量氣場,像要強化財運,提昇運勢的黃水晶、鈦金等強運的手串就適合戴左手;而要排出負能量,或是要散發磁場吸引人注意時,則要戴右手,像是配戴橄欖石或粉晶招桃花人緣等。

【本文轉載自「旺好運」,經旺好運授權轉載,更多資訊請上FB搜尋「旺好運」粉絲團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