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勢命理網站分享,身體氣場有「左進右出」的原則,水晶戴在左手或右手會產生不同的效果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運勢命理網站分享,身體氣場有「左進右出」的原則,水晶戴在左手或右手會產生不同的效果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運勢命理網站「旺好運」分享,水晶具有超強能量,不同的水晶具有不同的功能,透過互相搭配,能夠增強身體的能量氣場,不過,戴水晶前應該要了解水晶屬性,並且定期做好淨化與調整,就能讓水晶成為自己最好的守護神。若將水晶戴在手腕上也要注意,身體氣場有「左進右出」的原則,應該視配戴目的來選擇要戴在左手或右手上。

戴左手:戴左手是要注入能量氣場,像要強化財運,提升運勢的黃水晶、鈦金等強運的手串。

戴右手:而要排出負能量,或是要散發磁場吸引人注意就適合戴在右手,像是橄欖石或粉晶招桃花人緣等,就要戴右手,有助於桃花朵朵開。

不同的水晶,所能幫助強化的力量也不同,過去大家以為,只要把水晶往身上戴,或擺放在家中,就能得到水晶的能量,其實並非如此。有些人可能會感覺買了水晶沒有效果,甚至愈來愈倒楣,運勢變差,很可能是選錯水晶或用錯方式,唯有針對目的來選擇不同的水晶,才能帶來有用的能量,用對才能加分。

水晶是能量的媒介,可以集中、傳遞、轉化、儲存等,強化身體原本能量,也能轉化排出不好的能量,所以,戴對水晶很重要,更重要的是戴對手,才能把好的留下,不好的排出。人的氣場流動是左進右出,能量都是左手進入,右手排出,當你在測試水晶能量時,最好是用左手去測試,特別有感覺,因為是接受能量。右手則是排出能量,戴上適當的水晶,就能夠把身體裡的負能量、負面情緒引導排出,讓運勢逐漸轉旺。

【本文轉載自「旺好運」,經旺好運授權轉載,更多資訊請上FB搜尋「旺好運」粉絲團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