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道歉「那邊硬硬的」,妹子秒崩潰喊沒誠意。(圖/shutterstock)
男友道歉「那邊硬硬的」,妹子秒崩潰喊沒誠意。(圖/shutterstock)

情侶吵架怎樣道歉才有誠意,一名女網友透露,與男友吵架後,冷戰了3天,最後對方率先道歉,兩人約出來見面後,本來覺得對方很有誠意,結果搭乘手扶梯的時候,卻發現男友那邊硬硬的,讓她瞬間超級不爽,認為對方找她出來賠罪,根本都是別有用心,也開始懷疑道歉背後的動機。貼文引起網友討論,不少人替原PO男友打抱不平,認為正常生理反應,他也沒向你求歡,到底哪裡錯了?

一名女網友日前在Dcard上發文表示,她和男友吵架了,為此她生悶氣故意不理對方3天,結果對方開始著急想見她,不但發訊息說自己晚上都睡不好、上班有氣無力來討拍,甚至還主動示好道歉,希望可以和原PO見面聊聊。

女網友透露,見面的過程中,她的態度都很冷淡,也一直和男友保持距離,對方也不敢太靠近,但感覺很有誠意想要道歉。而兩人吃完消夜以後,男友陪她一起去捷運站,搭乘手扶梯的時候,她卻發現,男友那邊硬硬的,「手去揮一下確定真的就是硬,頓時感覺他的誠意道歉都是假的!」

女網友指出,她真的不懂這是什麼生理狀況,究竟是她誤會了什麼,還是對方就是在說謊,但這樣的狀況,也讓她開始懷疑男友道歉的動機,然後反而更生氣了。

貼文引起網友討論,「理解妳的不爽,但就只是正常生理反應而已,無法控制的。就像激凸,也不代表妳性慾高漲」、「歹年冬厚瘋人,跟你見面,硬了就是道歉沒誠意,老夫老妻後都不碰你又在那邊為什麼都不碰我」、「生理反應而已,抱女友不會硬要看醫生了,他也沒說要做啊!」

後來女網友也補充說,她與男友已經和好了,關於生物觀念薄弱的部份,男友已經以身作則替她補習了,感謝所有理性回應她的網友,也謝謝廣大酸民的回應,讓她發現男友真的很不錯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