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女網友表示,曾和曖昧的男姓友人睡同一張床,但卻沒有發生她期待的事。(圖/示意圖,達志影像)
一名女網友表示,曾和曖昧的男姓友人睡同一張床,但卻沒有發生她期待的事。(圖/示意圖,達志影像)

一名女網友表示,曾和曖昧的男性友人睡同一張床,但卻沒有發生她期待的事,隔天一早她詢問對方原因,豈料對方說「聽朋友說妳是『白虎』(私密處無毛髮),對不起,我喜歡『叢林』」,她聽完對方的回應既崩潰又怨念地說「真的太痛心了」,這段對話吸引近5千網友留言,當中有人認為「這只是不想碰妳的理由」。

原PO昨(21)日於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指出,過去她曾和曖昧的男性友人睡在同一張床,內心一直期待和對方發生關係,但整個晚上什麼事也沒發生,隔天一早醒來,她單刀直入詢問,「你為什麼不碰我?」

沒想到男方說,「因為聽朋友說妳是『白虎』,對不起,我比較喜歡『叢林』」,還強調自己是很傳統的人,身體髮膚受之父母,原PO傻眼大喊,「太痛心了」。

貼文曝光,讓近5千名網友笑翻,「這對話真的太好笑了」、「這到底是什麼對話」、「全世界都知道原PO是『白虎』了」、「男生不主動,妳可以主動阿」、「這就只是不想碰妳的理由」、「所以男方是想當泰山嗎?」、「叢林感覺就很有味道」、「我這有生髮液,妳先拿去用」、「他可能喜歡叢到爆炸的那種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