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網友因男友確診隔離14天沒見面,一碰面就慾火焚身「關燈大戰」,未料卻被媽媽開房門目睹一切,尷尬不已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女網友因男友確診隔離14天沒見面,一碰面就慾火焚身「關燈大戰」,未料卻被媽媽開房門目睹一切,尷尬不已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跟男友大戰到一半,媽媽突然開門進入房間,當下尷尬氣氛可想而知。一名女網友就表示,男友因為確診,兩人十多天沒碰面,一見面就性慾噴發,關起燈來大戰,未料媽媽突然開門,讓2人尷尬不已,事後媽媽兩句話更讓女兒想挖洞,網友看到也全笑翻。

女網友在《Dcard》PO文「被媽媽發現我跟男朋友在⋯」,她表示,男友確診經過10多天後,終於轉陰性,兩人一見面就慾火焚身,關燈關門在床上大戰,沒想到才戰到一半,媽媽打開房門,開了燈傻眼問「你們在做什麼」。

男友當下立刻拉起棉被躲在被子裡,結果自己沒被子蓋,光溜溜被媽媽看光。媽媽默默關上了燈,並說「你們好了沒?我要曬衣服了」,讓原PO羞愧地立刻穿上衣服,衝去洗澡,直問「社死現場,我現在要怎麼面對我媽啦?」

原PO說,媽媽事後傳訊息給她,「下次請記得鎖門哦,安全措施要有」、「我不想那麼快當阿嬤ㄛ」,讓她哭笑不得。網友看到也大笑:「社死現場,為你默哀」、「慾火焚身到連門都忘記鎖,到底有多急XD」、「你要慶幸是媽媽進來,如果是爸爸,現在就是案發現場了」、「你媽滿開明的耶,換作是我媽當場就把我埋了」、「我比較想知道妳男友的心理陰影面積」、「羨慕妳媽是這種反應 我連帶回家都沒辦法」,但也有人質疑媽媽進房都不敲門,有些不禮貌。

對此原PO澄清,母女從小感情就相當好,天天都睡一起,媽媽也相當放得開,洗完澡後都會裸體經過她面前,也有表明可以跟男友sex,但要做安全措施,所以不會怪媽媽沒敲門,而是學到以後要sex一定要鎖門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