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媽透露已收到汪小菲道歉簡訊,不會跟對方嘔氣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S媽透露已收到汪小菲道歉簡訊,不會跟對方嘔氣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「大汪戀」大S和汪小菲的10年婚姻去年底畫下句點,但近來隨著汪小菲暴走發文,以及台灣狗仔葛斯齊爆出汪小菲與女曖昧照片,使整個事件又登上微博熱搜。今(14日)S媽接受媒體訪問,坦言已經原諒前女婿,又問大S是否有看到汪小菲被曝光和其他女子的合影?S媽大器說自己沒看那些新聞,也叫大S別看,以免壞情緒影響健康。

大S與汪小菲去年底宣布離婚,不久汪小菲就傳出有新女友張穎穎,兩人數度分合讓外界霧裡看花,而大S則是在今年3月閃婚,嫁給多年前的韓國前男友具俊曄。上月,汪小菲突然發文,指稱:「結婚期間,徐熙媛長期通過他人處方服用違禁藥物,每月還要我給藥方100萬台幣,她幾次精神出現狀况都是本人在旁搶救」,但不久後又刪文。

對此,大S經紀人表示:「熙媛從不做違法的事情,她也從來不強迫身邊的任何人做任何事」,並強調:「據我所知他們倆從結婚之後家中的開銷都是兩人平分,那100萬是熙媛收入減少後,小菲自願負擔的家用費用」,而汪小菲也發文致歉,坦言做了「一生中最後悔的一件事」,「我對熙媛,孩子們,徐媽媽深感愧疚」。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S媽受訪表示近日有跟大、小S一起吃飯,慶祝小S44歲生日,她鬆口確實收到前女婿道歉簡訊,汪小菲稱自己喝多了做錯事,S媽自認是修養很好的長輩,又因為對方是她外孫子的爸爸,「跟他嘔什麼氣呢」,至於先前葛斯齊曝光的照片被熱議,S媽說那些新聞她都沒關注,也叫大S別多看,免得氣壞身體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