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媽手殘,用這1物,將嬰兒車從黑色變成橘色,網友們笑翻:「很好看!愛馬仕色嬰兒車」。(圖/翻攝自爆系知識家)
辣媽手殘,用這1物,將嬰兒車從黑色變成橘色,網友們笑翻:「很好看!愛馬仕色嬰兒車」。(圖/翻攝自爆系知識家)

1名年輕辣媽在《爆系知識家》寫下,因為連下好幾天的大雨,日前她發現寶寶的手推車竟發霉了,便異想天開拿除霉產品噴在推車上,將黑色推車直接染成橘色,發文詢問網友們該如何是好,不知道染色的推車會不會對寶寶身體有害,貼文一出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:「很好看欸!愛馬仕嬰兒車」、「清洗乾淨後對人體無害」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《爆系知識家》發文,平常帶寶寶出門用的推車她都放在後車廂,由於日前連下好幾日的大雨,導致她拿出來用的時候,推車直接發霉,她異想天開地將除霉產品噴在推車上,怎料推車竟從白色,瞬間被染成橘色,讓她欲哭無淚喊:「誰知道黴菌是去除了啦」。原PO表示為人母親,不知道變色的推車會不會對造成寶寶身體的危害,發文詢問網友們的見解。

文章曝光後,網友們紛紛爆笑留言:「很好看欸!愛馬仕色嬰兒車!好潮喔」、「萬聖節特仕版」、「這配色意外的好看耶」、「本來黑色的很低調,現在變成街上最靚的仔」、「有沒有可能,原本是橘色,黑色都是發霉的」、「再裝個惡魔小翅膀 帥呆了」、「獨一無二的推車,媽媽噴的滿好看的耶」「好看,好想要」。

而網友也替原PO解惑,「因為亞麻棉表面的塗層跟染色劑受次氯酸氧化,只要清洗乾淨後對人體無害」、「還是要再洗過,要不然皮膚接觸到容易引起過敏,如果曝曬後還是會有吸入的問題」、「記得用水沖洗乾淨就沒關係了,不要殘留除霉劑在布上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