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象米蘭害網美米蘭的丁字褲走光。(圖/米蘭 抖音)
大象米蘭害網美米蘭的丁字褲走光。(圖/米蘭 抖音)

國外1名網紅擁有絕妙S曲線身材,近日她到泰國清邁觀光,住宿生態民宿「Chai Lai Orchid」體驗大象互動,結果太受到3周大的小象青睞,直接在草地慘遭推倒、甚至用象鼻扯下她的一身長裙,火辣露出一截粉色丁字褲。米蘭和小象玩得很開心,並將影片分享到社群平台,吸引超過千萬人點閱觀看。

在抖音影片中,米蘭原本和大小象一起行走,還輕輕拍拍小象的頭部,結果這隻小象玩心大起,不僅一路追著她跑,還輕輕用象鼻撩動她的裙底,並用象腳踩掉她身上的長裙,幾次拖動下扯掉遮蔽衣物的裙子,大片光滑肌膚被迫見客,結果關鍵三角地帶跟著走光,讓她的粉色小丁現形。

@megan.milan Reply to @vanessa_lebogang big sister said “get up off that girl” lol #travel #elephants original sound - megan.milan

米蘭自己也在推特說,這隻象只有3個月大,「出於某些原因牠只想跟我玩,牠真的在追我。」引起網友廣大回響,「那隻小象是個威脅,又可愛又搞笑」、「我重複看了一遍又一遍,這真是太好笑了,盡情享受每一秒鐘」、「我的天啊我笑得臉都要抽筋了,這隻小象看起來想要玩得再更開心些呢!」

而在米蘭並不在意自己走光,依舊仍意猶未盡和小象玩耍,不過她裙襬白蕾絲經過拉扯已快要掉落,她依然興奮跑跳到小象身邊,惹來小象走回來用象鼻再次撲倒她,甚至趴到她身上騎乘壓玩耍,最後才在工作人員引導大小象下,結束這段開心經歷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