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P穿著一向大膽,近來卻渾身包緊緊,原來是專門安排的驚喜。(圖/小P Youtube)
小P穿著一向大膽,近來卻渾身包緊緊,原來是專門安排的驚喜。(圖/小P Youtube)

高人氣網紅「小P」憑藉火辣身材和高超琴技,經營Youtube頻道《Pan Piano受到粉絲喜愛,至今為她贏得325萬訂閱,每次亮相造型總給人驚喜,曾扮演動漫人物甚至穿著比基尼露出完整曲線,在新片卻少見把自己全身包緊,不太像小P一貫作風,怎知影片1分鐘轉場,小P褲子卻直接消失掀起網友暴動。

小P在Youtube頻道上新片,這次她扮演「SPY×FAMILY間諜家家酒」女主角約兒,片中她穿上紅色低胸毛衣和褲子,儘管露出美肩和美背,但與以往尺度有極大落差,不大習慣小P彷彿換了個人,想不到彈奏進行1分鐘時,隨著音樂的節奏變換轉場,小P紅色褲子一截直接消失,露出翹臀黑色蕾絲小可愛。

如此創意的剪接手法也再度引爆話題,有網友就在PTT以「Pan Piano這套新衣服的腰身你給幾分?」為題發文,狂喊「這個腰身好像有點料欸,我很喜歡,如果要評分的話,大家會給幾分呢?」辣露完美腰身,口水簡直都要流下來。網友也紛紛附和「背後式風景更好」、「腰身真的好美啊」、「羨慕腰身這麼美」。

其他網友也也難掩內心激動,把注意力投射在小可愛:「內褲真色老公真爽」、「當然是瞪大眼睛看」、「色氣滿點讚讚讚」、「太色了吧原本有褲子的」、「想抓著腰瘋狂處理」、「晚上都不用睡了看這個就好」、「鏡子的畫面會突然透視成蕾絲內褲」、「彈到一半露褲子還真是前所未見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