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可白瘦身有成無預警PO辣照,身材相當健美。(摘自米可白臉書)
米可白瘦身有成無預警PO辣照,身材相當健美。(摘自米可白臉書)

米可白瘦身有成後不吝嗇分享好身材,先前為證明已告別肉肉女封號,秀出成功減回火辣曲線影片,宣告花一個半月狠甩6公斤。17日她無預警再PO出脫到只剩下黑色內衣褲的照片,中空設計襯托纖細腰身、大秀川字肌,深V剪裁露渾圓半球,小腹平坦沒贅肉,穠纖合度相當健美。

米可白曾透露自己是十足的澱粉控,1天最多可吃6碗白飯,人在台南拍戲的她也分享豪華晚餐,包含高熱量的臭豆腐、羹麵、木瓜牛奶,只是這樣大吃大喝身材依舊維持良好,實在很不科學。她的經紀人表示因為拍戲要體力,所以飲食上正常進食,不過戲裡角色也需要維持纖細體態,所以一有時間就會上健身房做運動,軋戲時就簡單在房間做仰臥起坐等核心運動,維持漂亮曲線,「她不是吃減肥藥,瘦得很健康,越來越辣當然是好事。」

而米可白也在臉書分享住旅館要退房,不小心把房內遙控器拿到櫃檯,相當迷糊,因為她5月中確診才康復不久,是否為後遺症「腦霧」?經紀人大笑表示,「確診後恢復得很好,只有剛陽性轉陰性時比較容易累,但也已經過一段時間了。」他還爆料,先前米可白為折扣上網買1箱10包的衛生紙,結果送來10箱,只好趕緊送親朋好友,生活上本來就是個小迷糊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